核动力灰机

常驻河南新乡
渣浪:核动力灰机

朋友们到时候面基!


LOFTER官方博客:

SHCC现场摄影师征募现在开始啦!

只要你——有摄影技能、喜爱ACG文化,您将有机会和网易LOFTER一同前往高大上的SHCC漫展现场拍摄!

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(简称SHCC)将于5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举办,漫展上云集原版漫画周边、国内外顶尖Coser、Marvel和DC御用画家、国内知名插画师等,可谓ACG爱好者的盛会,更有国际著名影星麦德斯•米科尔森、卢克•伊万斯亲临现场和大家互动,千载难逢,不容错过。

LOFTER特派SHCC现场摄影师将:

1、免费获得SHCC门票

2、现场摄影佳作将入选SHCC专题,LOFTER全站推送

报名方式:

在本日志下回复:我要报名。LOFTER小编将根据你博客里的摄影作品质量挑选出前往SHCC现场的摄影师,并以私信的方式联系您。

报名截止:2015/5/6

依然有福利:推荐这篇日志将有机会获得SHCC单日票一张!恩,这次是现场捕捉汉尼拔和德古拉哦0w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月8日入选摄影师名单公布:

 @核动力灰机  @我归维纳斯守护  @沉睡的森林·LoFoTo  @尛郁LAY PHOTOSTUDIO  @凤凰院凶真-FAKETO  @Artemis  @天龙好几部  @流年 ·LOK'TAR  @韩sora  @抖动的影子·FoPoTo  @鲸川❀  @AbsoluteTF呼呼·FoPoTo 

稍后会有LOFTER小编私信联系以上各位,请查收私信哟=3=

推荐日志获一日票的获奖者: @横公鱼 


评论
热度(572)
©核动力灰机 | Powered by LOFTER